close


在部落格的第一篇防彈同人,文筆還有待加強,還請多多指教了!

這個故事我已經想好結局了,不意外會以甜結束,原本寫完的前三章會依序放上來這樣~☆

字數少得不行,這點希望將就點了T////T,之後我會努力擠出字數來的......(扶額


  金羽恩十分受導師們的器重,班級的事物幾乎都交給她處理,原本想要婉拒她,基於想要為班上服務的心態,還是答應了老師的要求。

 

  已至放學時間,金羽恩正還在與手中的文件奮鬥時,音樂教室裡突然傳來了優美的鋼琴聲。

 

  「真的是很喜歡這首歌呢。」

 

  由於自己都會在放學時間留下來參加晚自習,因此聽見這首歌曲已是每天的日常。但金羽恩以前從未踏入過音樂教室一步,總是佇立在外頭的窗戶前,聆聽著美妙的樂曲。

 

  「這次去看看吧……!」正當她要轉動門把的時候,音樂教室的門卻先被打開了。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有著青澀的面孔、白皙的肌膚,長相也不失俊美的男子。

他皺起了眉頭,望著眼前嬌小的女孩。

 

  「妳來這裡做什麼?」

  「不,什麼事都沒有!」金羽恩立刻就想拔腿就跑,手臂卻被後方的男子緊緊地握住,以她的力氣完全無法掙脫。

「這麼晚了,妳一個女孩子想要自己回去?不怕路上被人拐走嗎?」

 

  ——這個人怎麼這樣說話嘛。

 

  「我還沒要回家,桌上的文件不處理會被罵的。」妳委屈的說著。只見他挑了挑眉,進入了金羽恩的班級教室。

  「這些妳一個人承擔,份量說到底也太多了吧?妳是笨蛋嗎?」

  「唔……我一開始沒料想到那麼多嘛!」

  「所以就說妳是笨蛋啊。」金羽恩撇了撇嘴,凝視著眼前男子認真的模樣。

  他們彼此都沒有開口,只是垂頭處理著桌上的各種班級事物,使教室陷入了一片沉默。

  「喂。」男子似乎是受不了太過寧靜的氣氛,於是先吐出了一句話。金羽恩停下手邊的工作,疑惑地將視線移到他身上。

  「名字。」

 

  咦,是問我的名字嗎……?

 

  「金、金羽恩。」

  男子只是略微點點頭,沒有給予任何回應。

  「那你呢?」

  「閔玧其,三年六班。」

  金羽恩滿意地揚起微笑,便低頭繼續黏貼手上的照片。閔玧其被她的笑容吸引過去,撐著頭盯著她清秀的臉龐。金羽恩察覺到了他的視線,有些慌亂地開口:「我、我的臉上有什麼嗎……?」

  「不,沒有。」閔玧其覺得金羽恩的反應實在太有趣,不禁笑出了聲音,換來的是後者嫌棄的表情。

  「什麼嘛,奇怪的人。」

  「我是學長哦。」

  「唔哇,真是對不起。」金羽恩急忙地道了聲歉,差點就忘記對方是學長這件事了呢......

 

  然而就在此刻,他們彼此都沒有發現心中出現的悸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閔玧其 BG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