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GNMcDh3cVdqMmpPQVBWcEFxS2lvckplTjFvK0lnUVRDVGZhY2F4NHFxK21mU0tEMnhBbEt3PT0.jpg1307402845

這篇真是爆短(土下坐),到了第三章會長一點的T////T。


  認識那位奇怪的學長以後,已經過了一個禮拜,而這幾天的晚自習卻沒有看見他的身影,稍微有些不習慣。

  「當時還沒謝謝他呢……」金羽恩趴在桌上低語,突然聽見了女性的尖叫聲。她連忙捂住耳朵,視線也逐漸被吸引過去。

  「好帥啊!是來找人的嗎?」一旁的女生們紛紛聚在一起討論著。金羽恩皺起眉頭,想清楚地望見男子的臉孔。

 

  一瞬間,她屏住了呼吸。

 

  「羽恩,妳怎麼了?」鄰座的金泰亨似乎察覺到了不對勁,眼神充滿著擔憂。金羽恩正要開口說些什麼,閔玧其高大的身影早已在自己的面前。

  「幹嘛那個表情?妳不會不記得我了吧?」他不懷好意地微笑著,金羽恩倒是心中產生了不少疑惑。

  「上、上次的事謝謝你,你今天來要做什麼?」金羽恩支支吾吾地說著,只見眼前的人兒挑眉,吐出了實在令人意想不到的話語。

  「想見妳啊。」

 

……是不是該洗一下耳朵了。

 

  閔玧其收起了狡黠的笑容,接著從口袋中掏出了一支淡藍色的手機,塞進了妳的手裡。

  「那天妳掉在這裡的。」

  「……抱歉,還讓你跑這一趟。」

  金羽恩由於每夜都會固定看一會兒訊息再入眠,發覺自己手機遺失,除了困擾,她也為此失眠過。不過對方看起來並不是會隨意侵犯他人隱私的人,所以應該不至於太擔心。

  「想要道歉的話,放學後就請我吃頓飯吧。」語畢,閔玧其便從她身邊離去,而金羽恩只是略微點點頭,目送著對方高大的背影離開。

  「羽恩,那個人是……?」坐在自己隔壁的金泰亨詢問著,眼神透露了一些不滿。「不會是……男朋友之類的吧?」

  金羽恩急忙擺擺手,努力地辯解著:「那種事怎麼可能嘛,只是在音樂教室裡認識的學長罷了……」

  金泰亨聽見她的回答,重新勾起了嘴角,漂亮的眸子彎成一條線。

  「放學我陪妳去找那位學長,我順便要和妳說件事。」

  「什麼事情這麼隱密啊?那我就稍微期待一下啦。」金羽恩露出了潔白的牙齒,燦爛的笑著。那樣犯規的笑容,總是令金泰亨為之著迷。

 

  「妳可是我的啊,誰也不能搶走。」他以螞蟻般的音量低語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閔玧其 BG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