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最近低產很多hhhh
這篇我還蠻有誠意的哦XD
然後其實套其他人也沒關係,因為對話基本上沒有很多(?
幾乎都只有描寫我們可愛女主的心境而已
 
 
  那一天,外頭下著一場傾盆大雨。
 
  時辰已抵達五點十分,校園裡的人潮逐漸退去,由於是值日生的緣故,必須進行環境整潔才能夠離開,因此只剩我獨自一人逗留在這間教室裡。
 
  「嘖,今天沒帶傘啊。」
 
  最後的工作完成之後,我撓了撓蓬亂的後腦勺,動作笨拙地收拾著明日的考試科目,以及今天導師囑咐的功課。
 
  路程不會太遙遠,淋雨回家應該沒問題吧?
 
  當我決定邁步、遭受雨水侵蝕的時候,一道磁性的男性嗓音便落入我的耳畔,我扭頭一望,充滿稚氣的臉龐讓我稍微愣住了,那是同班的金泰亨。
  
  「這把傘給妳。」察覺到我有些困擾的樣子,他將一把橙黃色的雨傘遞給我。
  「不、不用了,謝謝你呀。」我急忙擺擺手婉拒他的好意,只見金泰亨唇邊泛起了笑意。
  「不用擔心我,我有另一把的。」
  「不、我不是這個意思……」在我想要再次拒絕金泰亨的片刻,他早已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。
 
  「謝謝。」我仔細審視著那把雨傘,接著微微勾起嘴角,輕聲低語。
 
  那是我們的第一次談話。
 
 
  即便被分配在相同的班級,我們卻鮮少與對方交談,為此我並沒有任何的遺憾,畢竟以金泰亨的人脈來說,想要說上一句話簡直比登天還困難。
 
  金泰亨的身邊總是圍繞著人群,他嘴角彎起了一絲漂亮的弧度,溫和的口吻便狠狠觸動著許多女孩子的心。我托著腮幫子,有趣地望著他純熟的撩妹技術。
 
  也許是錯覺吧,我感受到金泰亨的視線正逐漸轉向我。
 
  「我臉上有東西嗎?」他眨了眨渾圓的雙眼,疑惑地凝視著我。我的神經有些緊繃,不安地嚥下了口水。
 
  「沒、沒有。」
  「那就好。」金泰亨露出了四方形嘴,如同孩童一般地純真。
 
  那樣的笑顏令我再次意識到,金泰亨的存在是如此地燦爛、耀眼,不切實際得令我動了心。
 
 
  金泰亨有一個夢想。
 
  他曾經對我說過,想讓大眾聽見自己的音樂,透過創作歌曲,使每一個正遭受挫折的人,皆能夠獲得幸福。
 
  如今,他即將搬離大邱,站上屬於他的舞台。
  我並沒有送他離開,因為我知道自己肯定會在他面前紅了眼眶。
 
  我捨不得你啊。
 
  我拾起放在桌上的純白色手機,打開通訊軟體,雙手的拇指輕輕敲打著螢幕,空白的訊息紀錄讓我不免有些心寒。當我還在醞釀該如何向對方表達祝福的言語之時,忽然聞見了在一片靜謐下,顯得格外突兀的通知鈴聲。
 
  「能麻煩妳來一趟嗎?這是最後一次了。」
 
  ——是金泰亨。
 
  我躊躇不決地盯著上方的文字,最後還是心軟了。
  
  「嗯。」
 
 
  車站距離我的住處不算太遠,我很快抵達了目的地。金泰亨將周圍掃視了一番,隨後視線便停留在我的身上,我對著他微微一笑,他也邁開腳步朝著我的方向走來。
 
  「坐在那裡聊吧。」金泰亨伸出細長的指尖,指向位在前方的長椅。
 
  「智熙。」他輕聲呼喚著我的名字。「妳知道我要離開大邱了嗎?」
  「嗯。」
  「妳知道妳以後就看不見我了嗎?」
  「……嗯。」
  「韓智熙,我喜歡妳,妳知道嗎?」
  
  我緩緩垂下眼眸,眼角泛起了淚光,溫熱的液體從脖頸滑落而下,沾溼了雪白色的衣裳。他溫柔地拭去我面上的淚珠,眼神裡充滿了真摯。
  
  金泰亨俯下身慢慢向我靠近,柔軟的觸感貼上我的唇瓣,霸道得足以讓人窒息。
 
  「我也喜歡你啊。」
 
  是最初、卻也是最後的一次。
 
  你慢慢鬆開了手,踏上名為夢想的路途。
  只剩我獨自佇立在冷風之中,遠望著你纖瘦的背影,逐漸從自己眼前消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