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挖一個新坑啦~
其實光是第一篇我就有點苦手了
不知道為什麼囧菇有點難寫(?)
只看標題大概就是虐的概念,但其實我結局還沒定好,所以不用太緊張XD(是妳緊張


  不知何時,我已經開始回憶起當初與田柾國相處時那些懵懂的日子。

  這段戀情其實比起心動、內心參雜更多的卻是苦澀,這一切或許只是我天馬行空的想像,或許將會是個悲劇的收尾。

  剩下的就請聽我娓娓道來吧。


  我帶著尚未完全清醒的腦袋,騎乘自行車抵達了學校。由於師長的囑咐,我每天都必須提早一個小時打開教室的門,因此人煙稀少可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。

  我一如往常地走向班級教室的所在位置,一位男子正佇立在窗前,等待著鑰匙的主人出現。他垂下頭,根根分明的髮絲蓋住了雙眼,讓人無法看清他的模樣。

  「我等很久了。」轉動門把的片刻,他抬起頭向我冰冷的說著,而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清秀的臉蛋。

  ——田柾國。那個令許多女孩子為之著迷的男人。

  「啊,抱歉。」

  對方並沒有想要責備我的意願,只是邁步前往自己的座位,有些吃力地放下沉重的書包。

  據我所知的情報,田柾國無論是學習或是其他方面都處於優勢的狀態。經常下課的時候就和其他男生相約一起去打籃球,然後迷妹就會一窩蜂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向籃球場,嚷嚷著要遞水給他。

  ……那個場面真的不是一般的吵。

  我拿起最近正在閱讀的小說,沉浸在裡頭的故事當中,完全遺忘了身旁還有田柾國的存在。

  「喂,叫妳呢。」耳畔傳來了磁性的男聲,他一手輕輕拍著我的肩膀,不耐煩地喚著。

  「啊?」我放下手中的書籍望著他,若不是現在和我搭話的對象是田柾國,其他熟人打擾我看書的悠閒時光,我肯定早就毫無形象的對他破口大罵了。

  「妳知道我叫妳好多次了嗎?」
  「呃、有什麼事嗎?」

  那是我初次如此近距離地和田柾國搭話,以往除了相互批改試卷,我們一天幾乎說不上三句話。
  他的眼裡含著一絲倦意,纖長的睫毛猶如混血兒,容貌出色地簡直已經是可以出道的程度了。

  「妳好像和那些女生不太一樣。」
  「怎麼說?」田柾國似乎並沒有預料到這個問題,他有些苦惱地撓了撓凌亂的髮絲,蠢萌的模樣與方才的冷漠相比簡直可以說是截然不同的人。
  「比如說下課都不看我打籃球……?」

  「柾國!」在我將要開口的同時,外頭突然傳來了一位少年大聲的叫喊以及籃球在磁磚上碰撞的聲響。「趁現在還很少人,來比一場吧?」

  「好,我等等過去。」

  男子有著一張青澀的面孔,低沉的嗓音顯得十分動聽,渾圓的大眼睛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。他咧起嘴朝著我微微一笑,接著提起腳步,從容不迫地從我的視線中消失。

  「雖然可能很快就會擠滿了人潮,但如果不介意就來看看吧,不會讓妳失望的。」

  /

  田柾國在這場比賽中贏得了勝利,我的身邊淨是為了他喝采的叫喊聲,唯獨我安靜地猶如雕像。

  實際上,即便我獨自一人待在教室裡溫書,對田柾國亦沒有任何影響,以他的人脈來說,我只是包括在那數百個粉絲內的其中一名觀眾而已,更沒有期待能夠與他有進一步的發展。

  他的笑容宛如熾熱的太陽一般耀眼,帶給了眾人無限的希望以及溫暖。

  「田柾國有喜歡的人啦,妳還是放棄吧。」一旁甜膩的女聲將我拉回了現實,只見與她談話的另一位女孩欲哭無淚,始終堅持著這份沒有結果的戀情。

  而這個話題也成為我的興趣之一,倘若找出田柾國愛慕的對象,在這所校園肯定是個大新聞吧。

  也許是在吵雜的人群中太過於突兀,當我再次抬眼的那一刻,我和田柾國對上了彼此的視線,那樣熱切的眼神卻呈現出了一種說不出的疏離感。

  我鼓起勇氣,上前遞給對方水杯。他的表情略帶欣喜地轉開了瓶蓋,將半瓶開水一飲而盡。

  「謝謝。」

  田柾國笑了,只對著我一個人笑了。
  心跳開始異常的失速,我急忙地邁開步伐,想要盡快離開他的面前。

  「允希。」田柾國忽然喊住了我。「可以這樣叫妳嗎?」

  「當然。」我稍微減緩了腳步的速度,勉強向他扯出了一抹看似扭曲的微笑。

  我撫摸著發燙的臉頰,一面為田柾國叫了自己的名字而在心中暗自竊喜,簡直就像是個戀愛中的少女。

  ——在與你縮短距離的那一瞬間,強烈的愛意便逐漸開始萌芽,使我墜入了愛河。


arrow
arrow

    語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