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我趕上啦~!(閃亮

總之終於將自己的處女作完結了,我的時間幾乎都花在寫文上了,不過這樣也算是值得了?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系列,關於下個坑我還在想(x

 

 「有話就快點說,趁我還沒後悔的時候。」妳因為不願看見他的臉孔而將頭扭向另一處,卻還是為對方的空位保留了一些空間,示意鄭號錫不必太過拘束,他笨拙地撓了撓蓬亂的後腦勺,禮貌地點頭向妳致謝。
 
 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
 
  關於鄭號錫的一切妳皆漠不關心,任由回憶伴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去,既不嘗試和解、當他人問起,也只是一再地逃避,彷彿像一隻沒有翅膀的鳥兒,無法親自去體悟那片天空的綺麗,即便懊悔,卻仍然將自己侷限在黯淡的牢籠裡,懼怕外頭那些彷彿潮水般的訕笑聲。
 
  直到閔玧其的出現,使妳的生命增添了許多色彩,讓原本飽受煎熬的妳能重新挺起身子、邁步向前,再次為了某個人而內心悸動。
 
  盡情地感到慚愧吧,鄭號錫。
  我已經找出可以通往出口的鑰匙了。
 
  「我知道妳還在生氣,但這是最後一次了。」許久未見,鄭號錫的說話方式和以往相比,確實成熟了不少,妳必須抬起頭,才能看清他淡淡的微笑。但令人疑惑的是,他最後向妳吐露出的那一句話。「還記得我和妳說將會搬家的事嗎?」
 
  妳對這件事不僅僅有著深刻的印象,連當時對方格外認真的口氣妳也一清二楚,畫面清晰地足以讓淚水蒙蔽妳的雙眼。他經常告訴妳,若是把它當作是逗弄妳的玩笑話,就不會感到痛苦了。
 
  從他堅定的眼神裡,映照出無數個夢想,如同繁星十分地耀眼。
 
  「妳不是說這是玩笑話嗎?」鄭號錫闔上了雙眸,勉強扯出一抹扭曲的微笑,聲音猶如微風一般地輕柔。
 
  「很可惜的,惡夢不小心成真了。」鄭號錫是個很堅強的人,總是隱忍著悲痛的情緒,可是語音落下的片刻,妳卻清楚地看見,溫熱的液體正從他的臉頰緩緩滑落至脖頸,隨後便沾溼了衣袖。
 
  真是狠心啊。
  
  「和玧其哥可要過得幸福啊。」鄭號錫的嘴邊漾起了久違的笑意,他寵溺地揉了揉妳黝黑的髮絲,以螞蟻般的音量開口。
 
  「對不起。」
 
  納入眼底的是鄭號錫轉身離去的背影,曾經妳投入諸多感情、最深愛的那個人。
 
  你和我的緣份已盡,未來的我會投向另一人的懷抱,而你也將尋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女孩。
  我們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,卻因為與對方遇見,即使是最後的相見,也顯得如此地絢爛美好。
 
  再見了,鄭號錫。
 
 
  「號錫說他想見妳一面,這樣對彼此都是最好的方式吧?」妳扭過頭想找出聲音的來源,映入眼簾的是閔玧其白皙如凝脂的肌膚。笑容裡頭夾雜了些許的苦澀,妳略微點點頭,軟嫩的臉蛋緊緊貼著他結實的胸膛。
 
  而他似乎並沒有任何想要進入餐廳的意願,一切都只是為了珍惜與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 
  「不是要去吃飯嗎?」妳從他的懷抱裡離開,伸出食指指向掛在餐廳上方的宣傳招牌。
  「不吃了,陪妳比較重要。」
 
  妳噗嗤地笑出聲,原來戀愛會使人有所變化的傳聞是事實啊,而妳似乎也非常享受這種受盡寵愛的感覺。
 
  「只要男朋友說的就沒問題。」妳露出了兩顆小兔牙,笑容像是將要融化般地甜蜜,當妳出神地望著一旁美麗的景色,閔玧其柔軟的唇輕輕地吻上了妳的額。
 
  「你、你也太犯規了吧!」雙頰染上了緋紅,妳氣鼓鼓地奔向不知名的方向,立刻消失在閔玧其的視線範圍中,他也不甘示弱地追逐著妳甚是嬌小的身影,一把將妳擁入他的懷裡。
 
  「閔玧其你不要太得寸進尺……」語音未落,他慢慢湊近了妳的臉龐,眼神充滿了無盡的渴望,像極了一隻獅子,他又怎麼可能會輕易地讓獵物逃跑呢?
 
  他的唇瓣立刻覆上了妳柔軟的薄唇,如此親密的舉動持續了幾秒鐘,閔玧其才依依不捨地從妳誘人的粉唇離開,同時還牽出一條晶瑩曖昧的銀絲。
 
  「走了,去吃飯。」他故作若無其事的模樣前往餐廳裡頭,妳提起腳步,努力地跟上他的步伐,臉上的紅色絲毫未曾褪去,心中甚至還含有一絲喜悅。
 
  「妳是永遠離不開我的,金羽恩。」即便隔著一扇門,妳卻能夠讀出他的唇形,似乎是察覺到妳有趣的反應,閔玧其揚起了一抹狡黠的微笑。
 
  對上眼的片刻,彷彿回到了妳的愛戀開始為他萌芽的那個瞬間,感受到了心中的那抹悸動。
 
  ——我愛你。
  你們對著彼此十分默契地吐出這句話。
 
(完)
arrow
arrow

    語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