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會釋出完結篇了❤
然後這篇字數比較少米安內><

「我說啊,昨天那件事真的不是騙我的嗎?」即使妳刻意降低了說話的音量,一字一句還是好好地傳送到了對方的耳裡。

  自從那天離開音樂教室,每日的夜晚總是令妳輾轉難眠,那是妳初次望見他如此溫和的眼神,彷彿在他心裡,只容納得下屬於妳的位置。

  「哪件事?」他含著一根棒棒糖,甜蜜的滋味從嘴裡擴散開來。妳頓時不知道該如何解釋,視線筆直地望向地上的磁磚,氣氛稍顯尷尬地咬緊了下唇,原本想要坦白的心情,也因這句話而喪失了機會與信心。

  「當我沒說,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

  閔玧其微閉起了雙眼,走去教室外的陽臺,仰望著蔚藍的天空,鳥兒成群結隊地從他的眼前飛過,無拘無束、自在的翱翔,不由得讓人羨慕。他伸出右手,遮擋住太陽照射過來的光線。

  「我爸爸昨天過世了。」他的語氣聽起來猶如機器一般冰冷,感受不到任何的感情。但是妳卻能夠聽得出來他話中其中夾雜的苦澀與不安,以及在內心獨自的吶喊,使妳的心中不禁湧起了一陣刺痛。而目前站在自己面前的這個男人,正在和名為孤獨的怪物戰鬥著。「我想見妳,因為只有妳才能讓我的心情平復下來。」

  妳心頭一緊,雙手環住他的腰肢,柔軟的臉頰緊緊貼在他厚實的肩膀上,輕聲問道:「為什麼是我?」

  「因為妳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人。」他露出了黯淡的笑容,沒有猶豫半刻。「所以別離開。」

  妳的眼眶早已盛滿了淚水,粉色的薄唇輕輕地吻上他的臉頰。

  「不會離開的,永遠不會。」


  「恭喜妳啊,羽恩!」朴宥娜盯著一張張妳與閔玧其的合照,嘴角彎起了一絲漂亮的弧度。

  「謝謝啦,多虧了妳。」當妳正熱情地向朴宥娜分享自己與閔玧其之間發生的各種事情,一位男子悄悄走進妳身邊。而妳完全認得這個低沉且十分有磁性的嗓音。

  「……恭喜妳啊,羽恩。」金泰亨扯出一抹微笑,雙手不停地顫抖著,他清澈的眸子透露出些許的悲傷,而腦海中浮現的是那天金泰亨離去的背影。

   「泰亨……」雖然對方有著稚氣的臉孔,實際上,他的想法總是比任何人豐富許多,但他不會去實行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,因為懼怕會受到傷害。可是他也會為了某些瑣碎的事物拋下自尊,比如放學留下來只為了向妳表白隱藏在心底的秘密。

  「對不起……」溫熱的液體奪眶而出,金泰亨便伸手抹去了妳標緻的臉蛋上,那一顆顆透明的淚珠。

  太過分了啊,我分明不值得你那樣做。

  「我會持續對妳好,我會一直等待著。」他稍微露出潔白的牙齒,真摯的眼神包含著一絲落寞。彷彿在反映著自己那天的舉動是多麼的差勁。

  「這樣生活一定很痛苦吧,別再那麼做了。」妳略微粗魯地甩開他纖細的手臂,努力不使眼淚再次落下。只見對方朝妳微微一笑,吐出了拒絕的話語。

  「如果不那麼做,妳就不會記得我這個人了。」聞言,妳的心裡滿是愧疚,找不到任何能夠反駁的句子。

  在妳心中,「金泰亨」確實只是一個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朋友而已,或許一不小心,他就被狠狠地給淡忘了吧。

  我不顧旁人的眼光、不害怕背後的流言蜚語,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想要傳達對妳的這份情感,即使那是一條錯誤的道路、將是個沒有結果的愛情。


  天空拉下了夜晚的布幕,妳待在房間中整理著明天必須穿著的衣物。放置在木桌上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聲,跳出碧綠色的訊息視窗,上方顯示的即是能足以讓妳感到心跳加速的名字,閔玧其。

  「假日找時間出來走走吧,想妳了。」肉麻的文字使妳自己都開始質疑對方的帳號是否被他人盜用,妳幾乎可以想像他捂住臉龐、羞澀的表情。

  「可以啊,去之前那家餐廳吃個飯吧。」妳的嘴邊漸漸浮出了笑意,等待閔玧其確實回覆後,才安心地關閉手機螢幕,進入夢鄉。


  閔玧其曾經說過喜歡妳較休閒的穿搭,因此妳挑選衣裝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,隨意地換了一件白色的上衣以及牛仔褲作為搭配便出門。

  距離兩點還剩餘十分鐘的時間,妳悠閒地在餐廳的門口低頭滑著手機,眼角餘光似乎有個身影正站在妳的眼前。妳頓時無法說出任何支字片語,只是呆愣地望著那一位令妳痛心的男子。

  傷口再次被掀開,疼痛的感覺越發越強烈。

  「我和玧其哥認識。」當妳正要離開時,鄭號錫霸道地捉住了妳的手。這句話令妳萬分不解,妳也不明白他專程來到這裡的目的是為何。

  「我想找妳談談。」
arrow
arrow

    語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