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開頭我就詞窮了(汗)

原本想說貼了一大堆文章,結果站裡一篇自介都沒有感覺很奇怪,所以置頂文就這麼誕生了(?

希望大家可以花點時間來看一下,才比較容易了解我這個人哦><


我是04賴的,是個學習非常勤奮的國中生(自己說

生日在1/4,今年生日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,而且那天我心情很糟XD(題外話

煩悶的時候總是會邊吃巧克力,邊去看看一些喜歡的寫手文

果然阿米們都是女神,很多文章都很合我的胃口(比心)

認為自己其實算是個好相處的人

在網路上很容易和別人變熟,不過在現實中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哈哈

興趣大概就是寫文?(欸

 

另外在這裡基本上只會發布跟防彈有關的文章,更新的時間主要是看我有沒有腦洞

可能一下子就不小心又開一個新坑了(被揍

公告之類的雜七雜八都會貼在這篇置頂文裡

 

我是從1月初才正式入防彈坑的阿米,雖然不是出道飯,不過還是有在慢慢了解他們的

當初會入坑的原因真的是被他們感動到,真是一群善良又可愛的孩子......(捂胸口

 

很明顯的,我防彈裡最喜歡的團員就是閔suga

在舞台上非常有魅力,還有那甜甜的笑容真的很迷人,而且對團員和阿米們都不失關心

其他團員我也都很喜歡,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

 

歌曲中最喜歡的是I NEED U,其次是Just one day和Let me know

CP的部分我本命是錫糖,之後是南碩、飛咻和柾泰,其餘都排在三命

只不過受到某些腦粉的影響,對糖雞的接受度滿低的><

 

希望可以和各位阿米們好好交流

 

【未完結長篇系列文】


【已完結長篇系列文】

【閔玧其/BG】心中的那抹悸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語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