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沒有意外,再沒多久這個系列就會完結啦❤
這篇完全是爆字數的一篇,希望能當作我現在才更文的賠償(嗯?


 妳拿著紙巾將嘴上擦拭乾淨,準備和閔玧其一同離開餐廳時,外頭卻忽然下起了大雨。

  「怎麼偏偏在這時候……」妳手忙腳亂地翻找著書包的每一處,但就是找不到每天都會隨身攜帶的雨傘,是忘記帶出來了吧?妳只好如此說服自己。

  「我有帶。」閔玧其手上握著一支乳白色的雨傘,與他白皙的皮膚很相襯。妳並不明白他告訴你的用意所在,倘若是貼心地將傘借給妳擋雨,妳卻又捨不得讓他淋雨。

  「你借給我的話,你會沒傘撐的。」他的眼神裡充滿了嫌棄與無奈,直到妳有些厭煩了,閔玧其才不情願地開口解釋:「我什麼時候說要借給妳了?還是,妳以為我對妳這種女生有意思?」

  他微微瞇起了貓一般的眸子,展露了戲謔的笑顏。

  ……閔玧其到現在依舊單身肯定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  金羽恩實在受不了這個學長的個性,誰會對這種人抱有戀愛的情感?要是真的有也只是因為長相而一見鍾情吧。

  妳背起了沙發上的書包,賭氣地拉開餐廳的門,冒著會感冒的風險,大步、大步地往回家的路走去,雨水滴落至妳臉頰的刺激感使妳感到疼痛。當妳對方才的無禮感到後悔,想要和閔玧其道歉的那一剎那,妳已經感受不到任何痛覺,只剩下雨滴不斷打在雨傘上的微弱聲響。

  「前輩……」

  「別那樣看著我,搞得好像是我欺負妳一樣。」他冰冷地對妳說著,與這貼心的舉動成了對比,妳趕緊將視線收了回去,低聲呼喚著他。

  「剛剛對不起,哭就算了脾氣還這麼差……」方才立刻離開餐廳的氣勢全部消失殆盡,妳向對方鞠了躬道歉以示誠意。

  「別這樣,有人在看。」閔玧其逕自牽著妳的手,他手掌心的溫度使自己冰冷的指尖重新獲得了溫暖。妳不禁感到羞澀,心跳的頻率也逐漸加快。

  「那、那個,我們現在要去哪裡?」妳試圖離開他寬大的手掌,但對方反而將妳的小手包覆地更緊了。

  「我有東西忘在教室。」閔玧其的口氣比往日更加霸道,如傻瓜一般的妳,卻殊不知他只是想要和妳再相處一會兒才隨意編出來的謊言罷了。

  閔玧其在街上都沒有和妳有任何交談,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原本只是牢牢牽住對方的手,早已呈現出十指緊扣的狀態,在旁人的眼中,你們就像是一對甜蜜的情侶。

  到達一年五班的教室,他放開妳纖細的小手,便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正當妳開始疑惑時,閔玧其指向前方的另一張課桌椅,示意妳能坐下:「音樂教室在那裡。」

  「……嗯。」

  「要聽我彈鋼琴嗎?」他瞥了一眼音樂教室的位置,隨即回頭詢問妳的意見。妳已經一陣子沒有聽見那首歌曲,不禁也有些想念那些美妙的琴聲呢,妳略微點點頭,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閔玧其。

  妳坐在觀眾席,靜靜地欣賞著這首樂曲,妳的視線從最初的琴台,到最後移至他清澈的眸子,當音樂停止的片刻,閔玧其淡淡地向妳扯出一抹微笑。

  金羽恩熱情地為他的演出鼓掌,閔玧其提起腳步,緩緩走向了妳右邊的座位:「妳現在還喜歡那個叫鄭號錫的傢伙?」

  這個問題其實非常簡單,但是來得太過突然,讓金羽恩頓時找不到句子可以作為答覆,妳本來就不是個擅長說謊的人,因此也不想白費力氣去辯解,只好深吸了一口氣,將心底最真實的回答傳達給對方。

  「喜歡啊,一直喜歡著。」妳的語調平淡地猶如在述說他人的故事一般,唇邊掛著一絲毫無溫度的笑意,每一個細節皆納入了閔玧其的眼底。

  妳咬緊了下唇,溫熱的液體在眼眶裡打轉,鄭號錫曾經向妳許諾過的永遠,妳至今仍不曾忘卻,當他向妳提出分手的片刻,妳決定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,只要是關於班級的活動,也總是會先再三確認鄭號錫不會參與才答應別人熱切的邀請。

  「倒是你為什麼要突然說這個啊?哼哼——難道你對我有意思嗎?」妳不知廉恥地套用閔玧其方才在餐廳裡說的話,除了使沉重的氣氛能稍微緩解,為了隱藏自己內心悲傷的情緒才是妳真正的用意。

  閔玧其冷笑了一聲,妳也重新綻放了甜美的笑容。

  「如果我說是,妳會怎麼樣?」他收起了微笑,一手支撐著頭,斜眼望著妳的清秀的臉龐。

  「那種事情不可能會發生的,你自己剛剛也在餐廳那樣說了。」妳似乎對自己的回覆有著充分的把握,下意識便回應了旁邊的男子認真的提問。「啊,難道後悔了——?」

  妳半開玩笑的說著,閔玧其的薄唇卻緩緩湊近妳的耳畔低聲呢喃,低沉且有磁性的嗓音,讓妳的耳朵有些發癢:「是啊,我後悔了。」

  「……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。」金羽恩的笑意凝結在嘴邊,接著換上有些嚴肅的面孔,語氣包含著微量的憤怒。
  
  閔玧其並沒有任何反駁的舉動,只是挑了挑眉,彷彿早已意料到妳會這麼說。當妳準備再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,男方一把將妳摟進他寬闊的胸懷中,好讓妳的耳朵能夠緊貼在他的胸口,清楚地感受到——他心臟正在為妳狂亂跳動的聲響。

  「這是證據,現在肯相信我了?」妳皺起眉頭,強迫腦袋快速運轉,絞盡腦汁地想著雙方都能滿意的回覆。他見妳十分困擾的模樣,寵溺地笑了笑,便溫柔地鬆開了手,使妳從他的懷裡離開。

  「如果不討厭我就考慮一下吧,和我交往這件事。」妳正想找個婉轉的理由拒絕他的表白,可是仰頭與閔玧其對上視線的那一個瞬間,妳似乎感覺到自己的心,毫無預警地、被對方狠狠給觸動了。

  /

  「羽恩!」妳側過頭轉向了聲音的來源,是妳在這所學校感情最要好的摯友朴宥娜,她總是披著一頭烏黑的長髮,有著在外人眼裡看來十分迷人的鳳眼,揚起嘴角之時會出現兩個可愛的小酒窩,外表出色到甚至連妳的目光都能被她吸引住。

  朴宥娜蹦蹦跳跳地給了妳一個甚是熱情的擁抱,活躍又俏皮的模樣像級了孩子,妳朝她微微一笑,對方也露出了粉色牙齦作為回覆。

  「我說啊,妳在外面有男朋友了對不對?」朴宥娜快速鬆開了環住妳脖子的雙手,突然板起臉孔,神色略顯不滿,而妳只是眼神呆滯地凝望著她帶有一絲怒意的眸子。「三年級的那個學長啊,有人還看見了你們在餐廳約會呢。」

  妳眉頭深鎖,煩躁地撓了撓後腦勺。即使閔玧其確實傾訴過他對妳抱持的心意,妳還是不敢完全相信他那天所說的任何關於「喜歡」的話語,如此夢幻的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?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與金泰亨那時候的感受不同,妳當時的確有心臟躁動的感覺,而且出奇的強烈,沉浸在想像中的妳,一抹潮紅早已爬上了耳根。

  朴宥娜見妳遲遲未開口,無奈對著空氣輕輕地嘆息,她俯身捏著妳柔軟的臉頰,眼神充滿了堅定及些許的溫和:「不必像個傻瓜一樣去想一些根本無關緊要的事,自己的感情我想妳本人最清楚吧?」

  這句話猶如當頭棒喝,朴宥娜搓揉著受凍的雙手,隨即放入口袋裡。今天的她不如平時那樣喋喋不休,反而像個開導他人的心靈導師,帶給妳許多收穫。

  「記得,只要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就行了。」她深怕妳會做出後悔的決定而再三囑咐,之後便從容不迫地消失在妳眼前。

  自動鉛筆發出沙沙的聲響,直到出神的妳清醒過來,妳才察覺到自己方才不經意在教科書上寫出了「閔玧其」三個字。妳死死的緊盯著那略微潦草的字跡,絲毫沒有想移開視線的意願。

  「……我真的喜歡上你了嗎?」金羽恩向自己丟出了無人知曉的提問。

  教室的門傳來了有人正在敲打的聲音,擾亂了妳的思緒,妳抬頭一看,立刻屏住了呼吸。在剎那間,妳彷彿明白了這份特殊的情感。

  閔玧其揮手示意妳過去,妳抱著被對方拒絕的準備,一步一步,不安地走向他的面前。

  「我有話對你說。」

  這一次,沒有任何的掩飾,完美地向對方坦白吧。

  告訴他,一直以來隱藏在心中的那抹悸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